-
今天接到一些年長者的電話,紛紛表示他們用習慣我們的手工皂,但是不會使用官網,我們用國語和生疏台語來和客人介紹本期的優惠活動和肥皂特色。
-
宜蘭的叔叔說:你們傳藝的店員小姐,服務很親切,阿~~但是疫情情間不方便出遊,所以打電話來訂購,#清新柑橘皂 九塊、#純淨茶樹皂 十二塊。叔叔很有禮貌的和我們確認訂單資訊,很有效率地完成匯款,這些可愛的長者,長期支持我們的手工皂,言語之間,流露溫暖的情感。
-
高雄的阿姨說:我女兒是護士,送給我 #檜木百草皂,我相當喜歡!因為我是油性又敏感的肌膚,只能使用溫和的清潔用品,雖然你們的肥皂一塊300元,價格不便宜,但是我用得很適合,去年買的用完了!所以我要買五塊檜木百草皂、玉蘭皂一塊,我要用貨到付款,謝謝!阿姨聲音很有活力,仔細地說她的肌膚問題,也很有耐心地聆聽我們的檔期活動。還特別讚美我們的肥皂很溫和!
-
這些年來,很多的叔叔、伯伯、阿姨、小姐,來到店裡就只買慣用的肥皂,有時間的話會和店員分享她們的心情和生活,這就是我們在經營門市常見的景象,把客戶當作自己家人般熱情款待,真心的關懷與問候。我們藉著手工肥皂串連起彼此的緣分,讓客人開心,一起留下美好的記憶片段。
-
-
-
-
三峽老街總店
住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79號
電話:02 8672 1541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