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今年我已經42歲了,而我的肌膚狀態似乎出現了些許疲態。特別是當我觸摸到肌膚時,感覺它有點鬆弛下垂。但幸運的是,我發現了一個優質保養品,TRUE TISANE的「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我非常喜歡這個系列的吸收性,其中的「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是一款不油膩的抗老產品,它選用了優質的人蔘萃取物,以其百草之王的聲譽而聞名。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的配方結合了多種天然漢方草本萃取,並針對台灣人肌膚的特點,調整了油水比例,使精華能更快速且完全滲入肌膚底層,加速修護肌膚,令肌膚更具彈性和水潤。不僅適合乾燥和成熟肌膚,對於敏感肌和油痘肌也能夠安心使用。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TRUE TISANE的「奇蹟逆齡修護組」中包含了整株人蔘的萃取,這是由中西醫師聯合研發的。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其中的「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擁有獨特的油水雙層結構,可強化保濕和鎖水效果,讓我的皮膚摸起來很細緻光滑 。此外「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的包裝設計非常精緻,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我特別喜歡「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的產品設計,它在使用時非常舒適。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讓人感覺保養更加方便~~~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對於國外的抗老保養品來說,有些可能會感到黏膩,長期使用油膩的保養品可能導致抗老效果不如預期,甚至可能出現痘痘和肉芽等問題。而TRUE TISANE草本體驗團隊聯合中西醫師的研發成果,針對台灣的氣候和肌膚需求,開發了奇蹟逆齡修護組。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這個組合包括兩款產品:

1.「補骨脂雙精粹」:採用了黃金的「1緊緻油:2潤澤水」比例,3分鐘內即可完全吸收,讓使用起來更加貼近肌膚,更容易滲透,讓抗老保養變得輕盈無負擔。

2.「人蔘絲綢霜」:不同於一般以油為基底的乳霜,它使用極小分子的蠶絲蛋白作為基底,具有高度的保濕性能,可以吸收超過自身50倍的水分子,快速包覆肌膚表面,讓肌膚水潤飽滿。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也是熬夜人士必備,質地不油膩、吸收速度快,洋溢人蔘的高雅香氣。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漢方皮膚保養專家【TRUE TISANE 草本體驗】由多位中西醫師聯合研發,針對台灣氣候及膚質,打造出專屬於台灣人的保養品。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艾蛙喜歡「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能全方位由內而外的撐起乾燥缺水肌。讓肌膚重現自然光澤!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而「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的質地非常清爽,容易被肌膚吸收,而且它的香氣也非常優雅。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我每天早晚使用「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後,我注意到我的皮膚變得更加有光澤,改善蠟黃效果明顯,朋友稱讚氣色變好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TRUE TISANE的「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和「奇蹟逆齡修護組」為我的肌膚帶來了明顯的改善,讓我重新獲得了光澤和彈性,並且使用起來非常愉快。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TRUE TISANE官網 https://www.truetisane.com

 

【產品組合官網】

https://www.truetisane.com/products/supreme-ginseng-anti-wrinkle-set

【抗初老】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

【開箱文】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本文為合作撰稿

【開箱文】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艾蛙媽 VS. 達樂哥
【開箱文】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