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封面2.jpg  

  如果人生有幸運指數,那麼我應該擁有80%!在我人生各個階段,總是出現貴人,給予我支持與幫助,就像7/11的忠孝團交接典禮,我真的很感動!謝謝參與的UncleAuntie、友團夥伴、原班人馬、好朋友以及最重要的團員們。

0-封面.JPG  

DSC05090.JPG  

  我想昨日應該太緊張,有很多話沒有表達完整,也因為我是主角,未能好好招呼親朋好友們,真是不好意思呢!原班人馬,我真的太愛你們了!謝謝你們幫我撐場面,還捧場到最後,更是最佳的掌聲部隊,謝謝晴云跟阿豬的友情贊助,我一直都知道,只要我需要原班人馬的一天,你們總是會義不容辭的挺身而出,今年,我最擔心的是要減少跟你們的相處時間,我真的真的把你們放在心目中最重要的前三名喔!只要你們需要學姊,在忙也會抽空陪你們的。所以吃喝玩樂跟打球,還是要約我喔!()

DSC05101.JPG  

  交接典禮,籌備會就開了五次,練舞七次,電話聯繫無數次,謝謝最親愛的團員們,我在忠孝團近三年,最開心的就是多了你們這群可愛的朋友!我們年齡差距甚大,最小的力鋒是78年次的,哈哈!雖然你們安慰我說:「沒關係啦!你是假大學生啊!」謝謝你們的天真與熱情,讓忠孝團更具活力!謝謝編舞的Lucy,把難度甚高的Pussycat DollsJaiHo」改編成平易近人版本。運動細胞發達的人,並不代表律動感會很好!藉由這次的舞蹈表演,我學會了要克服心理障礙,強迫自己去接受新的技能,說實話,在第一次學舞的時候,打擊很大!完全記不得舞步,因為原版的Pussycat DollsJaiHo」動作迅速,姿態性感,後來經過溝通,才改良成適合大家的版本,練舞的過程,最可貴的是團員們的互相加油打氣,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DSC_7072.jpg  

  謝謝寫劇本的Peggie,妳的創意『口訣舞』,讓大家的小丸子舞蹈練習的很順暢!妳的幽默『小短劇』,注重細節的精神值得鼓勵;謝謝剪輯音樂的淑敏,音效真的很棒,不塊是音效達人啊!謝謝機動組的NickPierre、時宜,你們的勞力付出,為我們減輕不少負擔;謝謝擔任司儀的Lisa,掌控現場氣氛得宜;謝謝聯誼組的Amanda以及默默付出的Amy;謝謝Ivan的友情贊助;謝謝Diana,在交接典禮的這段時間的辛苦付出;最要感謝Cooper,大小事務都要勞駕你幫忙。

DSC_7124.jpg  

  因為這次的交接典禮,更加凝聚我們的向心力,我身上肩負的責任重大,但是我不害怕!因為我有最優秀的夥伴與我一同承擔!特別感謝最疼愛我們的母社Uncle們,總是以行動表達最深厚的肯定與支持。我的生命中,有這麼多位的貴人陪伴,我必須要更努力。

DSC_7220.jpg  

DSC_7160.jpg  

DSC_7081.jpg  

  Always look ahead and never look back,believe you can make all you dreams come true. Always believe in the best you can be and have faith in the things than you do.永遠向前看永不回頭,相信你可以讓所有夢想成真,永遠相信你可以是最好的,做所有事情都充滿信念。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