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辛苦工作結束後,給自己一個小小犒賞;

喜歡你這個朋友的時候,我會告訴你開心、煩惱的事情;

喜歡好天氣的時候曬衣服;

喜歡肆無忌憚、毫無隱瞞的說話;

喜歡跟好朋友、好夥伴吃飯;

喜歡計畫照著心裡預設的發展;

喜歡幽默卡通、爆笑日本綜藝節目、驚悚懸疑片;

喜歡舒服、簡單的穿衣風格;

喜歡微小的有趣事物。

 

忠言逆耳的朋友,我更喜歡!謝謝你們讓我更進步;

多謝你們的督促,比明鏡更加的真實。

知錯能改、實事求是、不浮誇、不小氣、不算計、不欺騙、不耍心機、不好高騖遠,

我幸運的擁有這些特質的朋友。

也因為這些規則,我愛的風格,使彼此的關係更加長久,

信任與關懷是不用言語也能心有靈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