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26.JPG  

  27歲,第一次踏入墾丁的領域,好開心是跟你們一起來的!旅程安排的很完善,不塊是土豆,專業導遊來著說,嘿嘿^^玩了好多景點喔!嗯~~印象深刻的有『出火口』,黑壓壓的空地,彷彿鬼魅般的火焰偏翩起舞,在那邊烤爆米花特別香甜美味呢!

DSC06436.JPG  

  5/2星期五,氣候不穩定,天空泛著朵朵烏雲,頗有風雨欲來的意味,我們去了『貓鼻頭』,還在白沙玩丟砂球,我和阿信一組,手工細膩的打地基穩固我們的金字塔,對手為土豆、阿豬、心茹,這些傢伙都幾歲人了!還非常幼稚的要爭個冠軍,在細雨紛飛下,努力的建築沙金字塔,傻氣的遊戲,卻又充滿童趣。

DSC06461.JPG  

  夜晚的行程,一夥人來到了『金灘PUB』,我第一次欣賞猛男秀ㄟ!哈哈~~還蠻有趣的!雖然說找觀眾上台表演,其實是內定的工作人員,氣氛很熱鬧,開心的夜晚。我們的民宿『悠遊旅店』,白日風景優美,晚上不OK,因為馬路旁,車子呼嘯而過,還有不知名人士半夜放煙火,睡得不甚安穩。

DSC06554.JPG  

  5/3星期六,超級好天氣!吃完早餐,直奔『後壁湖』,一群傻瓜,充滿熱情的玩翻香蕉船,睽違3年之久的,再度被香蕉船甩到海中間,(2004跟原班人馬在吉貝水上樂園玩過)哈哈~~對於會游泳跟換氣的我來說,瞬間掉入海裡的感覺是「WOW~~很新奇!不可怕。」隨即被遊艇拉上,有點不真實,但是很好玩!吃過午飯,來到『社頂公園』小小的爬山,少部份人感到有點累,結果又被嘲笑為破少年。『急速狂飆小賽車』好玩好玩!對於不會開車的我而言,這樣也算開車吧!最後一圈,技術糟糕的駛回終點,把輪胎撞的東倒西歪,開車很殺的歐巴桑工作人員,大聲的用台語腔嘲諷說:「阿~~這個只有被人載的命」,原班人馬聽了大笑不已。

DSC06644.JPG  

  第二天的夜晚,來到『鵝鸞鼻公園』運氣很好的遇見,解說星座的團體,心情大好的躺在草地旁聽,盡情的仰望滿天的星斗,的確很漂亮,比起內心排名最美的綠島星空稍差了一點。夜遊的數林小敬上,無風,伴隨著悶熱的氣氛,幾隻手電筒,引導大夥前進,我跟著阿信的小叮噹大頭燈光前進,阿豬在旁碎唸林投姐跟林頭樹的傳說,平安的結束了夜遊!

DSC06747.JPG  

DSC06719.JPG  

  夜宿『大船帆民宿』,如其名,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船帆石』,矗立於蔚藍海洋,幾位少年在上頭跳水玩樂,膽子真大!吃飽早餐後,前進『聯勤草原』看看風景,接下來應該是在『龍磐公園』我們原班人馬,硬是愛KUSO,堅持要7人一起跳然後拍照,7個傻瓜,跳了幾10次,才有那些精采的相片,我超愛原班人馬的創意。路過『風吹砂』,午餐在『佳樂水』解決,這裡最大的特色是奇石怪岩,不適合想像力差的人,肉餅真可憐!居然看不出那些有趣的石頭,哈哈~~我們意外的發現,有一釣客,不幸漂流外海,一旁的人急著想救他,居然憑著釣魚箱,勇敢像外海遊去,我們這些觀光客,愛看熱鬧的原班人馬,悉哩瓜拉的關心整個救援行動,後來,還真的救援成功,嗚~~尼姑的加持果然有用!最後壓軸的『港仔大沙漠』,整個超驚險刺激的,幾近90度的沙坡,吉普車司機大哥絲毫不手軟的直衝狂飆,我的鬼叫聲不斷,這個就有害怕到。看到黃色沙漠,腦海浮現懷念的記憶。

DSC06814.JPG  

DSC06842.JPG  

DSC06961.JPG  

DSC06932.JPG  

   墾丁,熱血青年的好去處,好玩好吃又好熱喔!Hey~~~DJ!點播元衛覺醒的『夏天的風』給最可愛的原班人馬,八分音符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