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肉餅帶我去看海,白沙灣ㄟ~~講了好久,終於有人帶我去了!嘿嘿~~胡達樂那天也很開心喔!因為最近假日很忙,沒有時間帶他去玩,真是大白痴狗一隻,浪那麼大,還傻傻的往海裡衝,我都怕他被巨浪捲走~~他也天真的追著別家的狗狂奔,人家昰哈士奇、黃金獵犬、拉布拉多的大型犬,在浪裡翻滾都沒問題,你這隻小笨蛋,只有被流走的分量;總之,為了保護胡達樂的安危,我在沙灘上跑來跑去的~~整個有點累!
  那天,第一次近距離看到衝浪手呢!黝黑的皮膚,健壯的體格,神采飛揚的笑容,果然昰符合沙灘男孩的印象。海邊好多人喔!大多昰學生,真是羨慕呢!有暑假真幸福。
  興致一來的就說,走~~去九份吃芋圓!真是行動力十足,很好~~這樣才是年輕人的氣魄!j五個女生又殺去九份。九份的夜景,有獨特低調的美感,由高處往下拍去,迂迴的山路,點綴閃閃的街燈,籠罩著低垂的夜色,伴隨著微薄的孤寂氣味。
  我知道你的心事,大家都老朋友,不說就心有靈犀,每個人都背負著不同的煩惱,選擇性的告知跟保留,人前人後,2種心思,失去不想長大的權利,要面對的現實,有時候苦澀的讓人開不了口,記得有我們支持著妳,陪伴在你身旁,朋友就昰這樣才值得用心交往,開心的做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