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些人我只能形容Nature High!完全沒有喝酒,也能夠如此開心!真是太利害了!ㄟ~~是誰想出來的逞罰遊戲,唱歌評分最低的人要喝Sunny特調飲料,我的媽阿~~有夠噁心的!醬油、彭大海、可樂、紅茶、飯,還有景雯放進去的水餃,嗚~~超噁心的!就像Nelson說的是餿水!大家嚇的要命,整個拿出真本事拼歌!既然要玩當然要搶頭彩阿!Aiwa 第一位參賽者以一首招牌歌曲-王菲【將愛】奪得錢櫃KTV-84高分!哈哈~~所以第一輪我是冠軍啦!
  景雯超好笑的啦!整個被我們擾亂,最後豁出去的唱蔡依琳的【懷念】真的很好笑~~大家都笑到肚子痛!第一輪的輸家是Ellen,非常帶種的一口氣喝下特調飲料;緊接著第二輪比賽開始,我選了想唱的歌Tank【給我你的愛】,結果得了71的低分,好險Simon的68分解救了我!哈哈~~第二輪由最高分的Apple和Simon去別的包廂玩逞罰遊戲,要跟陌生人喝交杯酒,然後拍照存證!感謝他們的熱情協助,讓我們的遊戲更加精采有趣。
  總之這群科見同學真的很會玩!期待下次的KTV拼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