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在必經的熟悉馬路上,

我瞄到有隻黑狗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

果不齊然~~牠居然追著我的機車跑!!

媽呀<@$&%#>~~嚇到髒話脫口而出!!

頓時,腎上腺素上升!油門催到極限,急速脫逃~~

好恐怖喔~~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流浪狗都喜歡追人呢??

而且感覺他們真的會跟你四目相交,衡量你是否會懼怕的感覺...

讓我想起,以前的公司附近,

有一隻老大,明明是黑狗,身上卻遍佈老虎的斑紋呢!

牠很囂張,專門在夜黑風高的下班時刻,

埋伏在陰暗處,趁你不注意時,

猛然撲到你的腳旁,追著機車跑!

最誇張的一次是,我明明到路口要右轉回家,

結果遇到黑老大,而且還帶著2個手下,

追著我跑,我看到他們閃亮的尖牙和猙獰的面孔,

距離我的大腿越來越近,幾乎要咬到了!

我驚恐的鬼吼鬼叫!X的!居然嚇到左轉!

最經典的是...黑老大,居然在路口賭我,

怎麼會這樣~~黑老大是故意的吧???內心不經如此猜想...

之後,我為了能平安的歸去,

每天中午都把吃剩的便當拿去笑敬黑老大,

跟牠變成好朋友~~他從此不再追我!

跟狗打交道也是一門大學問阿~~哈哈~~

***************************************************

幫忙衝人氣!請投我一票喔!謝謝啦~~
http://www.heyshow.com/activity/ActDetail.asp?id=16049

<p.s.人氣票選獎品PSP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