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夜,相當特別!

是在號稱東南亞最大的DISCO舞廳,

MOS台北國際俱樂部和朋友一起度過!

雖然門票1000元,有點小貴!但是非常值得說!

國外DJ放的音樂超正!那種幾乎要震破心臟的超重量節奏,

便足以令全場發狂,HIGH到最高潮。

氣氛從頭high到尾絕無冷場,

超高水準的燈光音響!隨聲調變化色澤,

炫麗的視覺特效給人瘋狂的迷幻感覺,

中場節目還不時有MOS Angel展露性感的勁歌熱舞,

火舞表演也是精采萬分,

MOS一樓是電音廳,2樓是Hip pop廳,

可以同時享受不同音樂的魅力!

DISCO PUB很好玩!在那裡隨著音樂就可以舞動,

沒有什麼會跳不會跳的問題!

就是盡量放開你的心,不要拘束或害羞!

就是去玩的~~快樂最重要!

而且有很多辣妹、帥哥可以保養眼睛!

我總覺得外國男生根本去MOS把妹的~~哈哈~~

不定時的在旁邊穿梭獵豔。

我們10點多進去,玩到3點才解散,

我真的很佩服舞池那些人ㄟ!

根本是勁量電池嘛!

HIGH!幾乎不見他們休息!

這次我深刻的感覺...

輸了!體力變差 ˋ(′ε")ˊ

我玩大概3個小時就累了!

同行的朋友大我好幾歲,

跳的既持久又投入,超厲害的! (_;)

後來,開車的朋友提議吃的消夜在回家,

我第一次去清粥小菜街,太驚人了!

清晨4點多,台北市復興南路那一排清粥小菜,

人潮洶湧的勒!幾乎都客滿ㄟ!

夜貓子真多,不少是MOS的客人,

(因為手上有蓋MOS的章)

我們挑了幾盤菜,真的餓了!

狂喀~~口味還真不錯! 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