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0.JPG 

我的愛笑博美狗─胡達樂昰也!!!!!!!!

IMG_1746.JPG 

招牌微笑:))))))))))))))

IMG_1733.JPG 

兔年來了!幸福也來了!
難得好天氣帶著胡達樂去三芝走春,
我的微笑犬,咧嘴大笑,
這陣子忙著處理家裡事,
冷落他~~真是深感虧欠 = =

雖然櫻花沒有盛開,
但是心情是好的唷!
好朋友的安慰就是比較溫暖,
讓我又充滿力量,謝謝親愛的姊妹淘們^_____^
我會好好過,請不要擔心我。

這個春天,好像會有好事降臨喔!
揮別陰霾,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