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婚卡13.3X18(孔雀).jpg  

去年11月,我的好朋友Diana委託設計婚禮邀請卡,這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我覺得很開心,可以參與如此盛事,於是進行三個月的溝通與調整,

終於產生這份愛的祝福,我的設計主題是「鳳凰于飛‧真愛相隨」,

創作理念:浪漫的粉紅花紋,搭配月光的柔和燙銀,

封底的孔雀有中國式的喜氣氛圍,象徵佳偶未來能攜手並進、真愛相隨。

簡潔典雅、合併中西風格,滿足年輕人與長輩的婚禮印象。

 

我必須要讚許Diana!她很有自己的想法,讓整場婚禮的視覺設計唯美!

文案的撰寫與整體風格的明確表達,對於婚卡的呈現幫助很大!

也因為內含我們倆的巧思與用心,讓成品頗受好評!我本人深感榮耀喔。

謝謝妳非常尊重我的設計,讓我有極大的發揮空間,

我喜愛設計!是因為可以從工作裡面讓別人感到幸福,

從無到有的的過程,充滿挑戰與樂趣。

Diana 婚卡(正面展開)  

Diana 婚卡(正面展開)

Diana 婚卡(內頁展開)  

Diana 婚卡(內頁展開)

Diana 婚卡(封面)  

Diana 婚卡(封面)

Diana 婚卡(封底)  

Diana 婚卡(封底)

Diana 婚卡(封面LOGO燙銀)  

Diana 婚卡(封面LOGO燙銀)

Diana 婚卡(封底囍燙銀)  

Diana 婚卡(封底囍燙銀)

Diana 婚卡信封(燙銀特寫)    

Diana 婚卡信封 ( 粉紅星幻卡)

 

我常說:「不前進就是後退」,我對自己的作品,有高度的堅持與品質保證。

看到大家的笑容,就是身為設計人的驕傲喔!

其實設計了三款,個人也很喜歡另一款,

幸福青鳥  

創作理念:可愛風格,青鳥為你帶來幸福,編織美麗人生,純白的底更能襯托主題。

最後,我要謝謝Diana!因為她的熱情分享,目前住在美國的台灣女生委託我設計婚卡,

歷時三個月,我們都是透過Mail溝通討論的,目前進入設計完稿階段,

雖然過程有點小波折,但也算順利,婚卡設計真是充滿幸福的工作呢!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