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7.JPG  

一個城市,5個新朋友。這次很幸運!有可愛的泰國朋友陪伴深度探索曼谷,讓我大開眼界,30歲要這樣徹夜不睡,實在是個大挑戰!哈哈!謝謝泰國的扶青團。Anyway I really thank you so much!!!For thank deeply to Idea.Banky.Viiza.小可愛 & Pear.

IMG_5483.JPG  

謝謝可愛又親切的Pear!如果沒有你,我們的Pattaya 之旅不會如此順利,謝謝你的善心幫忙。

IMG_4710.JPG  

Pear說的一口流利的中文,很熱心的提供旅行資訊給我們。(關於細節在另外一個文章,再好好說明) 

真配合我們台灣女生!.JPG  

2007年在埃及認識克羅埃西亞的扶青團!讓我印象深刻的高挑友人,熱情有禮貌。

埃及RYLA團體大合照-02.JPG  

2007年參加Egypt RYLA,擁有一群幽默又可愛的埃及朋友。多虧他們的熱情分享,讓我更深入了解埃及文化。

戒靈大合照.JPG  

因為本地人的帶領,我們才有幸看見號稱Cairo最古老的清真寺!女生要穿著保守,我們的短褲不合規矩,所以必須穿上綠色斗篷以示尊重才能進入參觀。

ROTARACT group photo.JPG  

2007年來到埃及,我認識了好多朋友!那年締造的回憶,深值我心底!這就是我甘願為扶青團付出的最大原因,在這裡我得到的是友誼與成長。在心裡重要的排行榜佔據前十名呢!

DSC09257.JPG  

2010年來到日本的長野縣,感謝千華團長的熱情接待,開車帶我們去很棒的景點。

DSC08992.JPG  

我們因為扶青團結緣,當日本長野團來台灣參訪時,我們陪你;當我去輕井澤旅行,妳特地來伴遊,還給我可愛的禮物,這份心意格外珍貴!

0-COVER.JPG  

2011年來到日本的福岡縣,超級感動福岡中央團的熱力24小時不冷場接待,7個忠孝團員要動用到那麼多的人,實屬不易!而且行程安排的非常用心,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0-COVER.JPG  

出外靠朋友這句話,在扶青團最為恰當,真心對待是無需言語也能感受到。

IMG_2866.JPG  

如果你在一個團體,付出的越多,回饋與收穫也會更多!這是互惠的世界,是身處其中才能體會這奇妙感動。這就是我願意花時間,花心血的愛我的忠孝團,我得到的太多!我想將這份力量分享給大家知道,提攜新人,讓這份愛繼續傳承下去。

IMG_5306.JPG  

在曼谷的時候,Idea 誠懇介紹當地好吃、好玩的人事物,縱使一夜無眠,扔然親切微笑的為我們解說,這份濃厚心意著實動人。

IMG_5228.JPG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在人生的階段上,總會有不同的好友陪伴。謝謝你們,總是給我最棒的回憶。Big kiss & hug to you!!!

「一個城市五個朋友」,標題靈感來自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所謂的「六度分隔」理論,認為每個人和陌生人之間,最多只隔了六個人。透過當地人的介紹,感受城市的熱情魅力。帶領我們認識城市的美食小吃,人文特色,以及文化內涵等等。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