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那些年,我們一起擔任團長,可惜當年Aiwa 忙著處理忠孝團團務,無法和友團聯絡情誼,多虧了0910團長聯誼會,讓我們有機會更加認識彼此。特別感謝辛苦又熱情的召集人Jason,如果沒有你,我們就無法拍這些歡樂的相片了!也謝謝OT的幫忙協助餐廳訂位。話說水窪碳烤八里店是我第二次來呢!真是巧合!當年我當團長,舉辦例會「一圓騎士夢:基本馬術」,會後會就是在這裡聚餐喔!真是懷念的記憶。

烤肉因為氣氛佳,所以還不錯吃啦~~~除了煙霧迷漫讓人淚眼婆娑之外,很開心見到大家,每次見面都收穫良多喔!菁英份子分享的事情,除了有趣,還十分中肯喔!職場沒教的事情,透過分享可以自由吸取各行各業的訣竅。未來也許是異業合作的夥伴也說不定。一群有活力、有夢想的朋友,讓我感動的是大家的真誠關心和問候,跟上班的爾虞我詐相比,你們真是太溫暖啦!

哈哈!請協助推廣我好朋友的品牌Joy Fruit 鮮果市集喔!如果覺得李家蜜梨還不錯吃的話,請大家幫忙去Joy Fruit 鮮果市集 的Facebook粉絲團用力的按讚喔!期待下次的聚會,你們說話太有梗啦!Miss You :)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