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3.JPG  

團長熊分享的招桃花大絕招!「七顆喜糖的神奇魔力」參加喜宴後,請從新人(新郎或新娘)手上,拿走七顆喜糖,從隔天算起,一天只能吃一顆,連續七天,可以增強練愛運喔!親愛的熊,你真的很了解我,謝謝你給我的勇氣跟祝福。告訴我這個祕方的好友,已經獲得甜蜜幸福囉!

自從這樣做了之後,戀愛運有變好呢!當然我自己也會加油喔!明年應該就會有好消息。(臉紅紅的笑)

 

無論何時,無論是在什麼機緣之下,

都可能在某一天突然墜入情網。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