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悅氏礦泉水生活的一天-01 

喜出望外!喔耶!這次的體驗徵文是我最愛的礦泉水,每天都要喝2000cc的我,對於【悅氏礦泉水】也是非常熟悉,悅氏從小陪伴Aiwa長大,【悅氏】是個口碑良好的台灣品牌。悅氏礦泉水的新包裝上市囉!流線瓶型看起來就很有冰塊般的清涼感;藍色系瓶標則以雪山為意象設計,希望讓人感受悅氏珍貴及純淨的雪山水源。

我與悅氏礦泉水生活的一天-02 

我的上班族LOOK,炎熱的夏天出外洽公必定攜帶【悅氏礦泉水】,在捷運內不可喝水喔!純粹拍照效果。

我與悅氏礦泉水生活的一天-03 

還沒飲用的【悅氏礦泉水】,拿在手上,大小感覺很適中,女生放在包包裡,不會太重!一整天的份量剛剛好。

我與悅氏礦泉水生活的一天-04 

下午趕緊回辦公室打開Outlook 收信確認專案進度,緊張的氣氛下,靜下心來慢慢品嘗水質的純淨滋味,整理思緒、專注工作。

我與悅氏礦泉水生活的一天-05 

喝水最健康!【悅氏礦泉水】水質不但純淨甘美,且蘊含適量的鈣、鎂、氟等礦物質,適合人體吸收。

我與悅氏礦泉水生活的一天-06 

放假的時候,就算穿著氣質小洋裝準備去參加婚宴,包包裡依舊是放一瓶【悅氏礦泉水】,隨時隨地補充水分,因為Aiwa 非常會流汗,喝水不但可以用來補充運動後流失的汗水,還可以延緩身體的老化、讓肌膚變得更有光澤與彈性、維持膀胱肌肉功能、促進腸胃蠕動、維持正常體溫、幫助睡眠、減少焦慮、預防痛風關節炎、以及預防腎結石等。補充水分對於人體而言,確實是優點多多的好習慣。

我與悅氏礦泉水生活的一天-07 

連狗狗也愛喝的【悅氏礦泉水】,水是生命之源,補充水分對於吃乾燥狗糧的狗兒尤其重要。記住,夏日戶外出遊狗狗也是要喝水的。避免狗狗因為熱失調而中暑,理由是有風的日子裡,人會快速的經由蒸發汗水而疏散體熱,不易覺得熱昏了,但狗狗無法經由排汗、風吹而散熱,人因舒服而走得快,但狗狗的生理變化與人不同,反而更容易出現熱失調。

我與悅氏礦泉水生活的一天-08 

超讚又好喝的礦泉水,胡達樂也喝的很開心唷!跟主人一樣很愛喝水,不管上班、下班、出外旅遊,隨時隨地都要準備一瓶【悅氏礦泉水】,讓你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口渴也得到滋潤,身心靈都更健康喔!

我與悅氏礦泉水生活的一天-09  

品牌故事│ 悅氏礦泉水

名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從民國78年建立『悅氏』品牌以來,即以「水的守護者」自居,努力維護自然環境的原始風貌,並以提供台灣最純淨礦泉水為主要經營目標,正因為陽光、空氣、水是人體必須的元素,更是不可複製的大自然,而「悅氏」則是「水」的代名詞,所以我們將「陽光、空氣、YES」訂為企業的精神標語,象徵著悅氏「保存自然」的信念。

悅氏礦泉水於民國82年經環保署水質檢驗合格,並在礦泉水CNS國家標準頒訂之後,成為全國第一家榮獲礦泉水食品GMP認証的工廠,品質超越包裝飲用水GMP,是台灣最優良的礦泉水工廠,悅氏更希望以台灣稀有純淨的水源,全面提昇國產礦泉水的品質,讓消費者以國產的價格,享受到國際品質的礦泉水,讓你喝得健康,喝得安心。

悅氏的經營目標就是提供給每一位消費者自然、健康的飲料,希望能夠帶給大家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因此除了悅氏礦泉水外,悅氏更努力開發具健康概念的各式飲料。而且為了讓你喝得安心,悅氏大量使用透明可見的寶特瓶包裝,並且開發各種容量,有適合家庭大量使用、多人共享的大包裝,也有方便攜帶,個人飲用的小包裝,以因應消費者在各種不同場合的飲用需求。

 
展望未來「陽光、空氣、YES」將是健康自然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