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香格里拉-4  

我看著妳純真的笑容,我知道妳是真心為我感到開心。歷經七個月,我未來的老公,終於通過妳的鑑定。從國中到現在,我們的友情持續19年耶!真是不容易阿~~~~情同姊妹的相知相惜。男生永遠都不懂「姊妹淘」在心裡的重要位置,她們的真心付出,禁得起時間的考驗。謝謝妳!一路陪著Aiwa 成長,幫我擦乾眼淚、用力給我掌聲、給我勇敢向前的力量,我一直一直都很感動,從沒有忘記,你的情義相挺、你的手繪卡片、你出差工作的禮物,這些年我們保持聯繫,關心不間斷。

縱然,我們都換了智慧型手機,關心的方式改成LINE,可是頻率還是很頻繁。聯繫感情是雙方付出,一起用心經營的。昨天跟妳報告近況,事情有順遂一些些,好的、壞的都分享給妳,想知道妳的意見,那對我很重要!好朋友對我很特別,會正面給我啟發,督促我要朝向目標前進。

不知不覺,我們都變了模樣。跟青澀的國中時期大不相同,我相信本質依舊還在,好朋友面前,真面目總是無所遁形,你知道我真實的個性。不用言語也能心知肚明,這種微妙的默契,是人生的大確幸!謝謝妳喔!照亮我生命的黑暗低潮,一路上雖然荊棘滿布,也是陸續排除問題。自從峇里島回台灣後,心情有轉變,感覺熱情又回來了!對於工作又再度充滿熱情,繼續學習和成長,冥冥之中,貴人相助。

我阿~~~始終抱持「好運會降臨在天性開朗的人身上」信念,雖然我們選擇的道路不同,但是支持和鼓勵永遠都在,一起加油吧!朝著偉大航道行進吧!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