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9  

Aiwa Hu 點播【明天也要作伴 】給原班人馬!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 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 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歌曲線上聽》: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DfKE099tk

---------------------------------------------------------------------------------------------------

Aiwa 雖然結婚了!心裡還是很重視你們喔!只要你們呼喚我,

我會挺身而出,給你意見、給你安慰、給你鼓勵、給你力量!

再忙都要抽出時間給原班人馬,常常連絡、不準懶散。

今天、明天、後天,每天都要記得好好生活、好好去愛!

我們約定好要嚴厲審查對方的男朋友,是否有資格讓妳幸福;

我們約定好要勇敢追夢,朝著目標前進,不能輕言放棄

我們約定好每年都要一起旅行,共同分享歡笑與悲傷。

好朋友,不用言語就能心有靈犀。兩眸相視、噗哧一笑!

好朋友,傾聽著彼此的夢想,互相加油打氣,

好朋友,陪伴著我們人生最美的回憶,

好朋友,要用心經營,才能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