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924  

我們的婚紗照風格,是Aiwa 花很多時間,去國外網站搜集喜歡的攝影風格,將這些資料,明確的說給施華洛婚紗的Allen明白,從選擇三個外景,我可是做足功課,親自去場勘,親自去準備道具,每一個小細節都是要求完美。外拍的過程,我們非常幸運的!是個大晴天,光線明亮,攝影的色調飽和。外拍的心得是有點累人!笑容會逐漸變僵硬。但是看到美美的婚紗照,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_MG_0921  

這個場景超酷的!很有自然風格的場景,地點是鶯歌的【三鶯藝術村】,配合高雅的白紗,感覺十分清新。

_MG_0963-藍天合成  

為了讓婚紗照能與眾不同,地點挑選十分重要!Aiwa 不去別人千篇一律的固定場景!一生一次的婚紗照,當然要格外用心。

_MG_1049  

第二個場景我非常熟悉,位於三峽的「茶山房肥皂文化體驗館」,二樓的肥皂DIY教室,我是第一組來這裡拍攝婚紗照的新人喔!黑板上的可愛插畫,是導覽人員親筆繪製的,月亮先生抓著兔子,大家一起吃月餅、烤肉,很有中秋節的氣氛吧!

_MG_1082  

Aiwa非常感謝Rita老師,讓我外拍的三組造型都很有特色,也有達到我的要求。如果沒有造型師跟拍,造型會差很多!這4000元花的非常值得。

_MG_1005  

我的老闆還特地騎來重型機車,要讓我拍照更有氣勢!這份心意,讓我很感動。

_MG_1137  

第三個外拍場景【桃園大溪:河岸童話森林】,其中之一的【愛麗絲花園】。生氣的紅心皇后正在使喚梅花7士兵。 

_MG_1145  

感謝攝影師Allen的用心,特地將背景調色,凸顯新娘的藍色禮服和白兔先生。

_MG_1222  

室內的場景,要營造優雅喝下午茶的氛圍,這也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經典片段。

_MG_1327  

棚內的特殊攝影棚,本來有在空中灑撲克牌的畫面,但是效果沒有預期的精彩,所以選擇這一張,我的紅心A代表的是Aiwa,他的黑桃J代表的是Jovi,分別是我們兩人英文名的頭一個字母。

_MG_1163  

其實婚姻的意義並不在終點,沿途的相處才是最重要的。要兩人用心經營,才不會錯過了人生中最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