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120033

又到了年末,該檢視這一年的工作是否有進步,回想去年的藍色憂鬱時期,我犯了幾個嚴重錯誤,錯失同事的信任,讓自己變成一顆渾球。因為白目的工作態度讓同事不開心,所以沒有人支持,遇到同事相處破裂的窘境。我犯的錯誤如下:

1.思考不夠週全,莽撞行事。

2.推卸責任,沒有主管擔當。

3.做人不夠圓融,所以得罪同事。

4.決策不夠果斷,讓同事難以執行。

5.立場不夠堅定,行銷活動被朝令夕改。

6.沒有為他人設想,在老闆面前邀功。

於昰,從2014年初,我改變工作態度,每一個行銷企畫案,都力求精實,我體悟到品質比數量更重要!認真製作銷售統計報表,風險才能評估的更準確。小事大事都親力親為,要展現自己柔軟身段,從錯誤中學習,一步一腳印的重拾同事們的信任。希望在他們眼中,主管不是可惡的渾球,而是和他們一起並肩作戰的夥伴。現在,部門間的氣氛平緩一點,努力取得共識,昰正確的!畢竟人和很重要。

感謝你們的當頭棒喝,讓我有了進步的機會;感謝你們的細心建議,讓我做事更有效率;感謝你們的包容體諒,讓我變成更好的人。未來我會繼續加油!請你們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