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2.JPG

女人過三十,初老症狀來襲!

自從過了32歲之後,新陳代謝變差,Aiwa 明明和老公一樣,晚餐之後在房間舒服的躺著看電影順便吃吃零食,結果只有我變胖!因為催生計畫,四月份開始吃肌醇調養體質,要讓卵巢變健康!莫名其妙的越來越胖!尤其是肚子的肥肉只增不減!我照鏡子時,都覺得自己的游泳圈越來越腫大!肚皮鬆垮垮、肥油肉顫動。於是每週都督促自己要慢跑3次,也和同事約定好,透過【Nike Running】互相激勵,常常確認自己的戰績,希望自己要堅持下去!

放棄只要1秒鐘

其實在這45天裡,Aiwa 覺得很辛苦!因為愛吃美食的興趣,所以無法忌口,只能靠運動補強!我內心也知道要少吃一點!可是真的有困難 >< 總之,跑步的時候,我會心靈喊話!告訴自己再撐10鐘、再撐5鐘、最後一分鐘,跑完20分鐘就可以休息了!然後氣喘吁吁,滿臉都是滾燙的汗水,跑到運動內衣都溼答答。

告訴自己不能輸!

從一開始的連續跑5分鐘,連續跑10分鐘,連續跑15分鐘,到昨日的連續跑20分鐘,每一個關卡,都曾萌生放棄的念頭!內心天人交戰,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感到後悔!為什麼要吃這麼多!?才會跑的這麼累!?支持我繼續跑的信念是【Nike Running】,每週都有朋友更新路跑的最遠距離,讓我燃燒鬥志!告訴自己不能輸!要堅持下去。

努力運動,讓血液流動!

Aiwa一定要運動,因為我有遺傳性高血壓,現在靠吃藥控制!醫生也說要多運動,讓血液循環變好!不然生產的時候會有高風險!病症名「妊娠高血壓」,就是身體不能適應懷孕所引起的血液循環方面的變化而產生的疾病。孕婦懷孕過程充滿風險,其中懷孕期間可能出現血壓上升問題,這種妊娠高血壓會合併蛋白尿、水腫等現象,是導致孕婦合併症或胎兒死亡的最大原因。

夏天的胖子是不會快樂的!

希望我能持續跑下去,不然老公都叫我胡小胖!這口鳥氣,我咽不下去,一定要慢慢瘦下來,才不會被老公嘲笑。最慘的是去年買的美麗衣服,今年穿都變緊蹦,尤其是褲子最為難過,面臨要買新褲子的窘境。而且胖子穿衣服沒有曲線,夏天的胖子,太可憐了!只能穿黑色系遮掩臃腫的體態。Aiwa只求健康體態!5月份的路跑目標為50公里,目前累計31.7公里,希望能越跑越持久囉!加油!

跑步讓我充滿靈感

跑步的時候我喜歡聽節奏強烈的流行音樂,很神奇的有鼓舞人心的力量!會想跟著音符跑到歌曲結束。慢跑的日子很充實,每次看到6公里數字,內心都會浮現小小的成就感,覺得自己又完成一件大事!腰痠背痛也改善了!精神也變好,思緒也變有條理,好的文案和創意也會源源不絕的被激發。最大的收穫是「人生遇到挫折,要想辦法征服它」,歷經努力的成功是沒有人能搶走的!熱汗淋漓的時候,靜靜感受一個人的存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