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80.jpg

艾蛙會參加【永生媽媽教室】主要是因為是桃園場次,地點是敏盛醫院(桃園縣桃園市經國路168號),離八德算近的媽媽教室。早上9點到達會場後,才知道僅是影片欣賞,算是迷你場次,讓我驚訝了!網路上沒寫阿!算了!就當作另類學習。我認為臍帶血公司的行銷資源豐富,大小場次的媽媽教室都會有各家臍帶血廠商的贈品贊助,站在行銷人的立場觀察,我認為該行業利潤豐厚,核心概念和保險一樣,都是分擔生病的風險!新手爸媽有預算的話,可以選擇適合的臍帶血作保存。

IMG_5602.jpg

裡面有好多報導式的文宣,可讀性偏低啊!個人不喜歡批評式的新聞報導。

IMG_5603.jpg

「美商永生臍帶血」媽媽教室贈送的禮物,紗巾和嬰兒襪子,小場次有禮物就要偷笑了!艾蛙還是喜歡可以學習育兒知識的媽媽教室。

IMG_5479.jpg

敏盛醫院婦產科看診室外,很多孕婦在等待看診,工作人員就遞上「美商永生臍帶血」的問卷,填完就有小禮物。30分鐘的影片,除了介紹「美商永生臍帶血」公司優勢,還另外拍攝很多醫治成功的案例,可惜廣告沒能打動我。這是我的第二場臍帶血廠商媽媽教室,感想較少,下次參加大場次的,再分享個人看法吧!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