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9月4日,我們搭乘莒光號往台東的夜車,22:43的班車,近8小時的車程,難以入眠的夜晚,因為我會認床,我很羨慕到哪裡都能睡的朋友,真的!9月5號,清晨抵達車站,坐著Taxi到台東機場,我難得看見小飛機耶!轟隆轟隆的引擎聲讓我感到小小害怕,一夥人搭乘德安航空前往蘭嶼,映入眼簾的是蔚藍的海天一色。
DSC05701.JPG  
  原班人馬的年度旅行,要感謝心茹的細心安排!先到熱帶魚民宿 http://blog.sina.com.tw/amay1230/ 放行李,這次多謝他們的照顧囉!大偉、小偉帶我們遊山玩水,跳港很好玩;夜遊很刺激;浮潛很有趣;祕境很漂亮;藍黑相間的海蛇,簡直是流行的圖騰,美麗又帶點危險的感覺。蘭嶼的海很美,七彩繽紛的魚兒,在海裡擺動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的說!我終於體會「黃金傳說」濱口優被強大海浪沖上防波堤的滋味,大自然的力量無窮,不是人類可以輕易抗衡的。這次,我學乖了!不要逞強,才能全身而退。
DSC06035.JPG  
  蘭嶼的山羊,隨處可見,當地的住民開玩笑的說:懶得殺羊,所以羊的數量越來越多!真是幽默(笑)。因為9月6日早上的氣候不佳,天雨路滑,所以取消大天池的登山行程,只能說要順從老天的安排,無緣見到大天池的美景。
cover.JPG  
  大口吃肉、開心暢遊,是我們原班人馬的一貫風格,多謝大家的互相體諒,讓這趟旅程更具樂趣。體力下滑的28歲,很慶幸是跟你們一起愛在蘭嶼。
cover.JPG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