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44.JPG  

  泰國網誌寫的差不多了!現在覺得我好幸運喔!我有最棒的旅伴達樂乾媽,哈哈!我的旅行風格是隨心所欲;喜歡大口吃美食;喜歡認識新朋友;喜歡大海沙灘、蔚藍天空;喜歡經濟實惠、物超所值的商品;喜歡所有的幽默事物;喜歡豪爽的大笑;喜歡預先做旅行功課;喜歡走來走去的11號公車;喜歡美麗的山光水色;喜歡在國外用中文說別人的不是;遇到有趣的東西必定拍照;習慣每天巨細靡遺的記帳、寫日記;感謝淑敏對我粗線條神經的體諒,還要包容我東西不見的嘮叨碎唸,忍受我的毒蛇吐草,謝謝你囉!

  志趣相投,實屬不易!我們事先都有熱烈討論過旅行的相關事宜,雙方都有做功課,因為有共識,所以旅行很愉快,互相扶持、互相分享,2個人的樂趣也加倍精采!我旅行不愛跟團,是因為我很討厭等人,不想去既定的行程,跟觀光客看一樣的景點,不想做多餘的花費。

  自助旅行是有一點麻煩啦!要準備非常多的功課,過程是蠻快樂的,倒數的日子充滿期待。最後,再次感謝達樂乾媽,因為妳,讓旅行更加豐富,一路上有妳,開心、放心、安心,妳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