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物換星移,很多事無法比擬過去,一切只剩回憶,去年立定的目標,在心理悄悄地記載打勾的記號。
  感謝去年的離職,才有現在的我,不是嗎?不用加班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如此一來有更多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雖然很累,但是心裡卻是溢滿的狀態。
  『一但你為自己的夢想發聲,接下來的發展將會出乎意料的順利』Aiwa深刻地體認這句話的真諦。
  時間真的很有限,光是和身體懶惰鬼搏鬥就費盡一番心力,可是目標已經刻印在鋼板上,鞭策自己也要努力完成!記得我說過的話,既然出口就會執行到底,我不服輸的性格是好朋友的就知道。
  工作的熱情,偶爾會不小心熄滅,只是不小心而已,我總是會想辦法去燃燒自己的小宇宙,調整心情再去完成任務。
  最近跟好朋友聊天,驚覺時間的流逝,再過幾年,未來三十歲的我們,再做些什麼呢?嗯~~必須再好好的計畫,連細節都要小心注意,這幾年需要開始佈局,朝著夢想前進。
  知難行易,說起來簡單,執行起來要排除萬難,就像我現在的處境一般,一、三、四晚上學習詠春拳,二、五晚上跑操場400公尺10圈+走2圈,運動完真是神清氣爽,覺得思緒都清晰起來,意志力也更加堅定般,當然大前提是不要下雨囉!
  感謝好朋友對我的支持與鼓勵,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