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7.JPG

寶寶來到世上,邁入第三個月,看著他一點一滴的茁壯,內心充滿感謝!雖然晚上會哭鬧,可是一切辛苦都甘之如飴,看著兒子的睡顏,覺得自己好幸福,周邊的氣氛頓時愉悅了起來。讚嘆生命的神奇,這個小小孩是我和老公愛的結晶,他的一顰一笑都牽動著我的情緒。內心洋溢感動,嬌小的身軀,柔弱又需要呵護,隨著牛奶的增加,體重也慢慢成長,抱著兒子在懷裡,臉上都會綻放笑意,寶寶的存在,提升我的心靈層次。

擁抱著他時,真心覺得他是地球上最可愛的小朋友!眼神變得柔和,母愛的天性被徹底激發,凌晨再困再累都會起床餵食寶寶,捨不得他飢餓。想要把全世界的愛戀都奉獻給他,因為他是我獨一無二的寶貝,我會無怨無悔的付出所有的愛,盼望他能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