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原來不用看人臉色的生活自由自在;原來下班後可以不用抱怨公司;原來提升競爭力就是試著當老闆;原來實現夢想只在一念之間。

 

昨日上午和我的財務顧問佳瑜見面,開立公司的費用完全不會貴,只是有一堆繁複的程序和法規要遵守。我從來沒想過會擁有自己的公司,縱使要面臨龐大的挑戰,但是我必須要前進的,當老闆的孤獨寂寞只有創業的人才明瞭。目標是穩定的收入和自我的實現。

 

這一路上,完全顛覆我平凡人的眼界,我仰賴自身的專業,不僅當老師、也當行銷顧問、更是文字創作者。這1000個創業的日子裡,曾經感到挫折,曾經感到迷惘,曾經感受到社會的無情,但是不會掉淚,因為可以解決的問題都是升級的關卡,可以深交的朋友,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CEO、負責人、老闆娘都不過是稱號,重點是我知道自己的未來光明燦爛。值得信任的團隊成員,彼此共好共享。2017年真的很不一樣,突破個人的極限,每一步都走得扎實,和上班族的舒適圈完全不同。我們全年無休,為自己的事業拼命!最後,感謝人生中的每個相遇, 珍惜一起走的每段時光。

 

創業諮詢達人:

蘊揚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蔡佳瑜合夥會計師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