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會思考很多事情,想想未來,懷念過去,貪心的要自己學習自在,可內心又是糾結與束腹。我也想要灑脫過日子,不要給自己巨大壓力。昨夜又被噩夢驚醒,這好像不是我心理期盼的模樣。太恐怖了!壓抑讓人瘋狂,在彩色夢中嘶吼真心話,真實的不可思議!心靈感覺疲倦,一直不斷在調適自己,方的都要捏成圓形的,真的渴望自在,希望自己能更加的豁達。

可我的夢想尚未達成,不能輕易放棄!所以要沉澱自己,凝聚意志力,一點一滴的累積能量,緩慢的走向預設的目標。我的偶像曾經鼓勵Aiwa,當妳作出一番成績,就能讓人信服!當我感覺沮喪的時候,會想起你說的話。

回首過去,今年只剩下兩個月就結束了!憂喜參半,有些微的成績;和更多的挫敗。隨著每一件艱難任務的完成,信心也增加了!冥冥之中有貴人相助,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對喜愛事物的佔有,常常讓我們忘掉初心。放下才是真正的解脫。From:霍爾的移動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