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節
#謝謝你陪我任性

( ( ( 有一點浪漫的情人節 ) ) )

結婚五年,我老公確實很務實,也是我事業上的好軍師,如果我有一點成績,都是老公的功勞啊!雖然他常常叨念我,但也是為我好。

就像今天,陪我去西門市場的肉乾老店拍照、找靈感、買年貨;然後漫步去新竹美學館,參訪超可愛的狗年特展;下午回家組裝家具,因為要寫商業文,還好有DIY達人神助攻,讓我的工作拍攝十分順利。

前幾天他給我一顆巨大的金莎巧克力,這點小心機,看在我眼裡倒是挺感動的。我不需要鮮花、鑽石、名牌包包,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支持我夢想前進的伴侶,那些物質享受,都是短暫的。唯有累積的情感是真實的。

第五個情人節,雖然我們都變老了!可是感情卻變得緊密,走過風風雨雨,偶爾吵架冷戰,但這就是婚姻,在磨合中變得圓融。臭脾氣也慢慢的轉變,包容一個人需要多少的愛意?時間會給予我們答案。

陽光暖暖,街上撥放著歡樂的新年樂曲。時常提醒自己是有人愛的、不孤單的,快樂就會油然而生。

♡∀♡)誠心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