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71

#創業日誌

#開工大吉

#打造個人品牌


這個新年,雖然假期短短,但也是竭盡所能地帶著孩子去親近大自然。拍下很多有趣的相片,孩子真的好可愛!每次看到他的睡臉,再再提醒我要為夢想努力,千萬不可以放棄,我是他的好榜樣。


去年底開公司,每天都汲汲營營,24小時不停歇。自己創業,哪來的年終獎金?自己開公司,哪裡來的開工紅包?所有的機會都是要靠努力爭取的。口碑行銷是我最擅長的,透過顧客引薦,合情合理的提出行銷預算,事前的溝通很重要!理念相同才能合作愉快。


拜訪客戶,桃園、台北都是一樣的距離,怎麼會辛苦?因為拓展通路,就有機會拿到案子。今日去桃園參加交流會,內心溢滿感動啊!如此無私地分享、如此真誠地說出創業的困境,需要多大的勇氣。


今年的目標之一是經營桃園市場,非常幸運有機會在桃園社大教書,所以Aiwa 花更多的時間,自費寫文、尋找題材,唯有創造有溫度的文章和影像,才可能拉近網路社群的距離。目標明確,並按部就班的去推廣課程,如願以償地朝著計畫前進。


你知道感動這件事,是讓人覺得心裡溫暖的,是迫不期待的想記錄下來,想和人分享這份喜悅。創業之路,既艱辛又孤獨,適時的和夥伴聚會是必要的!唯有看見自己的不足,才有更多成長的動力,不過,更多的是腦力激盪,透過多人的意見討論,可以激發更閃亮的創意。


我現在只擔心案件太多,我無法一一兼顧,還好有團隊夥伴可以幫忙,多好!有錢大家賺。


打開筆記本,寫下本周要完成的計畫,然後用心地去執行。我始終相信,個人品牌是可以累積的,持續創造代表作,利用自己的所學和經歷去幫助他人,這就是創業的目的,為自己的夢想負責,實現人生價值。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