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忙還要養狗?沒辦法!因為老公要提早完成我的夢想,所以精心準備送我一隻白博美,人生就是這樣處處充滿驚喜。

睽違六年之久再度養狗,興奮之情無法言喻,當然還是要做功課的!尤其未滿二個月的幼犬,要隨時觀察牠是否有活力、有否正常進食,因為這種小型犬會有低血糖症狀,嚴重的話足以致命!提心吊膽的順利度過第一週,他吃了水煮雞胸肉後,整個精神都恢復了!不再癱軟無力,感謝獸醫師的提醒,要少量多餐餵食、並搭配點滴口服液,補充電解質。這個小小的家,因為有了這隻小頑皮,歡笑聲加倍,雖然工作忙碌,但是有狗陪伴倒也是挺逗的!提醒我不能連續4小時都在打電腦,要每隔一小時就起來活動筋骨,和狗運動一下。

我們家族養的第五隻狗名子是Audi,沒錯!就是百萬名車奧迪,哈哈!好記又好叫。五月份的團購訂單已經淹沒我的辦公室,真得是名副其實的狗來富。本日依舊行程滿滿,上午寫文案、回覆客戶信件,下午送貨到竹科,晚上要舉辦新品試吃大會暨品牌推廣,這麼充實的生活,讓我覺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