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泰四歲生日了!我們一家感覺很開心,因為他的表達能力進步了!學習能力增強,會幫我吹頭髮、會幫我按摩、會幫我拍照,真是位小小暖男。

有時候也會被他氣得七竅生煙、大聲怒罵,這就是家庭的日常,非常吵鬧、可是笑聲溢滿。Aiwa是晚婚,我同學的小孩們,有的已經是國小生了!她們總是跟我說要好好把握孩子黏你的時候,等他們長大擁有自己的生活圈,就會想跟自己的朋友玩耍。

四歲的男孩,常常會冒出很多奇怪的童言童語,我們也是第一次當父母親,跟著孩子一同成長,我們的心願很小,就是陪伴他健康長大,小孩的眼裡有光芒,那是一股強大的能量,告訴我們未來充滿希望,要保持樂觀開朗的態度。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