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煩腦)))

我的學生說她們害怕小孩的生日,因為要準備禮物給同學們,最好是自己烘焙的,比較符合健康原則!盡量不要送糖果餅乾,有些家長不喜歡。

送乖乖桶的年代已消失!自己做的甜點才是王道。我問園長:請問12月壽星要準備小禮物給同學嗎?她笑咪咪說:不用!不用!學校會有慶生會的。我心中的大石終於可以放下來。

關於生日,有蛋糕或禮物就該知足了!所以我們家都是簡單慶祝,現在多了Audi 的陪伴,家裡更增添吵鬧、歡笑聲。達樂哥從12月份開始,每天我去幼兒園接他回家,他總會說:可以唱生日快樂歌嗎?我的禮物再哪裡??一路倒數、要他當個乖寶寶,現在12/20即將到來,我終於有時間去採購玩具了!日子過得好忙碌,昨夜趕稿凌晨3點才睡覺。

八點老公叫我們二隻懶蟲起床,要我們準備上學。天氣晴朗,去竹北菜市場挖寶,再去國彥耳鼻喉科看感冒,吃完熱呼呼的陽春麵當早餐,再去藥局買兒童口罩。回家列印春節聯合行銷備忘錄,下午前往桃園龍潭參加商業聚會。

每天都有該完成的進度,要做好時間管理。好快!今年即將結束,大部份的目標都有完成。而且取得台北人脈,主動創造機會。坐火車的時後,就寫寫日記,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愛護,我們很好!還在創業的路上,明年也會繼續努力不懈,分享更多美好的事物。

#達樂哥快要生日了
#創業媽咪日記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