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豐盛富足
#追求卓越
 
大家早安!
我覺得今年很不一樣,
因為我給自己巨大的挑戰!
是用鞭策自己的方式去執行,
挫折、失敗、壓力大、傷心接踵而來,
但是也創造自己的無限可能性,
目前業績達成率是151%,
連我自己也很驚嚇,
但是心裡喜悅是高漲的。
 
謝謝我親愛的小組成員和睿智的學長,
你們給我的支持和愛無法用言語比擬,
也讓我深切的體認到大量行動的可貴,
廠商邀約如雪片般飛來,
只有案件太多的問題,
所以我的頭腦更清晰,
更知道如何創造我的事業產值。
 
人生是這樣,
不要只在腦海想,
要實際付出行動!
做了就會很不一樣~~~
 
本日工作排程:
07:30 手工皂客戶,合作信件確認回覆
07:35 中壢月子中心新客戶,合作信件回覆
10:30 台中好友早餐約會
14:30 台中客戶簽約
18:00 竹北接小孩
 
本日金句:
只會說別人錯的人,永遠不會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業 創業家 挑戰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