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是我在新豐搬來兩年多來找到的一家令人滿意的SPA店。店內裝潢明亮、空間寬敞,十分注重客戶的隱私權,讓人感到舒適。美容師們非常親切,會細心聆聽客戶的需求,並提供專業的建議。這次我體驗了他們最新的科技療程「水皮秒」,讓我感受到了清除粉刺的新奇體驗,完全不痛苦。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這項療程採用了真空負壓技術和高壓滲透導入雙向引流技術,通過超微小氣泡和負壓的結合,深層清潔淨化毛孔,有效消除黑頭、白頭粉刺。接著,植萃精華注養補水噴霧的應用,再加上舒適的嫩肌雙層軟膜和高分子冷蒸,讓肌膚在護理後更加彈潤,展現透亮的光澤感。這種效果不僅讓肌膚保持好狀態,也讓上妝更加服貼,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們。我強烈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在預約方面,「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提供了電話和FB預約的選擇,非常方便,而且他們的課程種類也相當豐富,從身體到頭皮調理都有,可以根據預算和需求做出選擇。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我在店內也感受到了令人愉悅的氛圍,柔和的音樂和美味的養生飲料都讓整個體驗更加舒適。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作為一位行銷企劃工作者,長期面對壓力,我尤其需要注意頭髮的健康。這次體驗了他們的「頭皮養護」課程,深度的數字分析讓我更了解自己頭皮的狀態,並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建議。美容師的詳細解說讓我意識到清潔頭皮的重要性,這對於頭髮的健康至關重要。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是首家專注於頭皮美容的SPA館,他們使用科技AI智能檢測頭皮或臉部狀態,再根據檢測結果推薦適合的客製化課程。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相較於其他SPA美容店,「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更注重客戶的隱私權,讓人能夠好好放鬆。而且美容師們並不會一直推銷產品,讓我感到非常安心。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水皮秒」是一種創新的清除老舊角質的方式,不侵入、不手術、不使用雷射光療,適用於各種膚質,可以每月進行保養。清除粉刺的過程可以深入毛孔,清除積聚在毛孔內的油脂、污垢和角質,使毛孔通暢。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做臉清粉刺的好處是多方面的,特別是透過像「水皮秒」這樣的先進科技療程,更能提供有效而舒適的臉部保養喔!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定期做臉清粉刺不僅能改善當前的皮膚狀態,還有助於預防肌膚問題的發生,維持肌膚的健康狀態。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流程:

溫和卸妝洗臉專業諮詢&AI智能檢測修眉毛真空負壓吸附深層淨顏專業處理粉刺植萃精華注養補水噴霧嫩肌雙層軟膜高分子冷蒸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在整個流程中,美容師還貼心地幫我修眉毛,讓整體形象更為精神。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原本的白頭髮有夠多~~~超級顯老的!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體驗了「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的頭皮養護,使用了天然植物染粉,過程深受感動~~完全的放鬆緊繃的頭皮。不僅頭皮得到溫和呵護,更感受到植物染粉的自然色彩,遠離了染劑對頭皮的刺激。用後頭髮柔順有光澤,而且無化學味。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照顧好頭皮真的非常重要!感謝「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美容師提供的專業頭皮養護,讓我能好好放鬆一下。透過科技智能檢測和天然植物染粉,我找到了真正適合自己的護理方式。讓頭皮自然呼吸,從內而外散發出自信光采。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總體而言,我對「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的SPA體驗非常滿意,不僅調理頭皮和肌膚狀態,做臉清粉刺不僅可以改善外觀,還有助於提升肌膚的整體健康和光澤感。還為我提供了放鬆身心的時刻。如果你也住在新豐附近,我強烈推薦你去體驗一下她們的專業細心服務。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新竹身體保養】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

窈窈窕佳人.然髮|新豐店|新竹新豐|美容美體、芳香精油、頭皮養護、痘痘粉刺、孕婦按摩、SPA推薦

地址: 新竹縣新豐鄉泰安街212號

電話: 03 557 6299

營業時間:9:00–18:00預約制

官網:https://www.dayspa.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yspa88

 

【開箱文】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本文為合作撰稿

【開箱文】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艾蛙媽 VS. 達樂哥
【開箱文】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