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有一天跟棉花糖一樣軟Q的身體.jpg  

在Aiwa堅持與努力下,瑜珈課邁向第二個月了!今天上完第十堂課,太棒了!我終於可以撐起輪式了!實在太高興,身體的柔軟度有一點一滴的進步中,背上的惡靈也驅散不少,緊繃的疼痛舒緩許多,回家都睡得很香甜,實在是可喜可賀。

回想起第一次上瑜珈課,每做一個指令,骨頭就會發出喀啦喀啦的巨大聲響,尤其是腿部跟腰部的拉筋動作,更是讓我痛得咬牙切齒,身體太誠實了!多謝老師溫柔又有愛心的指導,讓我的筋骨徹底開發,彎折到我無法想像的角度,真是太神奇了!

下班後的上課,非常適合我,可以鞭策我這隻大懶鬼,處女座的靈魂是既然下定決心花錢學習,就絕對不可以浪費。雖然常常覺得很挫折,因為跟同學的程度相比,我是超級幼幼班,太逞強就會容易受傷的那種。2012年目標是變成有質感的女生,讓白馬王子可以更快找到我。 

GoodBye 中醫推拿師!GoodBye 物理性電療!GoodBye 腰酸跟背痛!

 

夢想有一天,身體能像棉花糖一樣軟Q!

****************************************************************************************************************************

學習瑜珈好處:

A.抗壓、減壓、治憂鬱症、躁鬱症、失眠、自律神經失調等。

B.頸酸、肩硬痛、放鬆、伸展而後痊癒。

C.肢體瑜珈的動作,調整刺激身體各部位淋巴、荷爾蒙、甲狀腺體的正常分泌。

D.由肢體瑜珈,調整日常生活中不正確站坐姿,及提重物所累積骨骼傷害,如:骨刺、坐骨神經痛、僵直性脊椎炎、脊椎側彎、坐骨神經痛等等,均有非常好的效果。

E.提昇自體免疫系統功能。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