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0_扶青團萬歲!!.JPG   
哈哈~~金字塔ㄟ!!整個超感動的,公司的倉管弟弟臨行前在三交代我要記得拍孫燕姿的『逆光』!很白痴的我~看到金字塔就一直唱「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去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大家都笑的很開心,我們在金字塔前,做了很多創舉呢!請參閱相片。看到金字塔的時候,腦海馬上浮現古人的詩句【念天地之悠悠 獨悵然而淚下】,深深的感覺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如滄海之一栗。
Great Pyramid of Khufu-3.JPG  
高不可攀,埃及金字塔就是如此的態度,始終籠罩神秘芬圍,靜默的禁錮著未知的文化與智慧,穿梭千年的歲月,締造迷幻的不朽傳說,古代七大奇蹟唯一碩果僅存的永恆見證。
A4相片是Ruby的朋友啦!.JPG
我從來都沒有預料到會在26歲時,親臨金字塔的壯觀與浩瀚,那時候,心理就是如此單純的想法,愛華真的是幸運兒!哈哈~我要強調一件事,台灣女生真是太有創意了!
國際扶輪第3520地區扶輪青年服務團.JPG  
我們拍的相片超級KUSO,抓金塔、用手搭建愛的小屋、跳的比金字塔高、親駱駝、拿朋友的相片一起拍照...等幼稚行為,整個很好笑!
Connie got it!.JPG  
埃及人還問我們說為什麼手總是比YA的姿勢,我們告訴他們那是裝可愛,埃及人無法理解,看倌們請仔細比較相片,台灣人實在太活潑了!中規中矩拍照是不可能的!一定要搞怪才是年輕人的調調。
我愛超這張!.JPG  
Aiwa 跳了好多次,才拍到這一張喔!真是青春洋溢阿~~~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他幫我們拍出這麼棒的相片!.JPG  
超級會取角度幫忙遊客拍照的埃及警察,專業級的水準喔!記得給小費才是禮貌喔!
古夫金字塔.JPG 
古夫金字塔,讓你感受建築物的磅礡氣勢!
只能在小巴拍照~真可惜!.JPG  
因為時間緊迫,並沒有安排獅身人面像的行程,只能在小巴士拍照囉~~~殘念!
Kiss camel.JPG  
在埃及,每參觀一座景點就要付一次門票,我憑藉著亭堯的學生證招搖撞騙,假裝自己是學生,省了不少錢呢!反正亞洲人都長得很像啊!
考古學家才能進去的地道.JPG  
我們有深入金字塔內部去參觀喔!哇靠!門口矗立一個醒目的招牌,大意是說「身體不健康的人請勿進入」!那真是一段苦行僧之旅,首先你必須彎腰走過長長的走廊,石壁上閃爍著微弱的燈光,因為是密室,所以空氣異常難聞,為了保持體力,最好不要說話,才不會喘氣連連,好不容易到達寬敞的密室,看到一個空空的石棺,牆上寫著不明的埃及圖文,然後就折返,那時候多麼渴望新鮮的空氣啊!我個人形容這段過程為【高山症之旅】,有類似的症狀:呼吸困難、滿頭大汗、腦袋昏沉。
被牽著走的我們.JPG  
哈哈~~托克羅埃西亞人的福,我花費15埃磅,約台幣90元,挑戰騎駱駝,WOW~~超級長的駱駝腳!走路的時候一拐一拐的,新奇又好玩的體驗。
So FUN!.JPG  
整個害怕的鬼叫鬼叫,感覺超奇妙的,就這樣一行人被牽著繞行約5分鐘,結束騎駱駝的體驗,最恐怖的是叫駱駝跪下的時刻,他的主人拿鞭子命令駱駝服從,然後駱駝就會吐口水,發出不明的吼叫聲,平安踏到地面時,心理真是鬆了一口氣阿!駕馭駱駝的時候,腦中的跑馬燈居然閃爍【神鬼傳奇】的電影片段呢!超級有趣的!
Color camel.JPG  
好可愛的駱駝啊!大大眼睛、常常睫毛,今生能騎駱駝實在太讓我興奮了!超開心的。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