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舉辦各國的Dish Party,在台灣就討論好要烹煮的食物,料理有珍珠奶茶、菜圃蛋、水餃、香菇雞湯、蛋炒飯、麻吉、炒米粉,有些材料從台灣空運帶過去呢!其他的請埃及人準備。哈哈~~作夢都想不到我在埃及包水餃呢!真是太佩服自己!我親愛的Home Stay廚房是沒有冷氣和電風扇,所以本小姐為了手工製作水餃,光是流汗就損耗500ml,說到水餃真的非常的好笑,台灣女生都十分希冀我完成水餃這項艱難任務,因為埃及食物真的很難吃,很鹹很油,而且所有的肉料理都煎到乾巴巴,吃起來澀澀的,所以他們想念台灣食物。
  因為伊斯蘭教禁止吃豬肉,替代的是牛肉,首先,我請Home mom-Mona協助把高麗菜切碎,第二步驟開始攪和麵粉,加入些許的鹽巴及適量的水,使勁、用力的讓他們合為一體、永不分離,這時候,努力的汗水淹沒我的視線,我請Dahlia幫忙拿紙巾拭去阻礙後,繼續跟麵團搏鬥,好不容易,表面終於出現光滑不黏手狀態後,放置鐵碗醒麵15分鐘,趁這空檔,把高麗蔡、牛肉均勻混合,再把餡料裡多餘的水分用手擰乾,然後準備開始桿麵皮,這個十分困難!光是維持圓形就要花費一番功夫,September 帶領Dahlia & Dahlia一起包水餃,結果我龜毛挑剔的處女座黑暗靈魂,看不下去,辛苦桿的麵皮,居然被包的奇形異狀,囉唆的給予每人個別指導,最後September 受不了,提醒我這個工作是團隊,不可能又包水餃‧又桿麵皮、又要同時煎煮,好吧!確實如此,那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幫忙。
  折騰了數小時,水餃終於完成了!可喜可賀!然後我搭乘Dahlia的車前往Hadia的豪宅,September生病不舒服所以沒有前往參加宴會,吼~我必須再次強調,埃及人真的沒有時間觀念,超愛遲到的,明明晚宴時間是8點,卻將近10點才開始,這中間的空檔,我們一行人就在廣闊的花園玩接飛盤遊戲,奇怪?這不是大型犬的遊戲嗎?管他的~開心就好!Hadia的家養有6隻狗、2匹馬,我這輩子看過最英挺帥氣的白馬就在埃及,真的照顧的相當完善,牠身上的毛髮乾淨整齊,飄散著淡淡的香氣,而且溫馴乖巧,美麗的眼眸散發靜謐的光輝,大家都超喜歡牠的!因為我穿裙子,Rami 很貼心的拿旁邊的座椅讓我方便踩著,還很紳士的扶我上馬背,今天好幸運喔!白天騎乘恐怖駱駝,夜晚享受駕馭白馬的優雅興致。
  因為太多人遲到,所以我們又不分國籍的展開草地足球賽,對了!我都忘了自己是穿高跟鞋和裙子呢!完全忘記形象的跟他們玩在一塊,開玩笑!我運動健將的頭銜可不是浪得虛名,照樣踢球射門,哈哈~~真的很奇妙,沒有規矩,拋棄矜持,單純的樂在其中,細心記取這千載難逢的歡愉印象。
  晚上的重點當然是品嘗各國的料理囉!我的媽啊!真的是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部分的菜餚味道都奇特的令人難以下嚥,能吃的沒有幾道,我們亭堯特製的珍珠奶茶廣受埃及人和克羅埃西亞人的好評!堪稱第一名,因為搶購一空,我的水餃也不錯,消掉大半,炒米粉也不賴!
  享受完無法形容的餐點後,埃及人開始勁歌熱舞,哇~~他們的身體都藏有音樂精靈,每一個人都好有韻律感,扭腰擺臀、婀娜多姿,巧笑蓮兮的發送熱情秋波,我們台灣女生不用酒,完全是個Nature High~~十分配合的跟他們一起跳舞互動。
  後紀,我跟亭堯聊天時說過,我一定要把埃及網誌完整的寫下來,現在的悸動跟十年後的心情,必定大不相同,雖然過程要花費相當的心力,但是值得。離開埃及一個多月,生活更加忙碌,一些親朋好友欣賞完我的網誌,紛紛MSN反應熱絡,嘿嘿!這就是分享的力量,我依附著文字訴說著關於埃及的故事,透過影像,傳達親眼見證的感動,范范說我的心靈很富足,是的!人生不可能盡如人意,當我失意、傷心、難過、憤怒的時候,總是過往那些美好、開心的回憶,支持著我繼續往前邁進,所以愛華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