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失蹤好一陣子!來報告近況囉!四月中,個人因為不想做畢業紀念冊加上其他原因,所以毅然辭掉新店印刷廠的平面設計工作,陸續又面試幾家公司,現在板橋上班,公司的文化超Nice!同事和主管都不加班的!換句話說大家白天都很認真工作,我自己也是~~忙的哩!我的工作涵蓋網頁維護更新,包裝設計、平面設計、品牌形象,實際上蠻有挑戰性的。

  上個禮拜五,主管帶我去微風廣場校外教學,去看一大堆美髮身體保養的專門店,有法國、英國大品牌,因為公司未來有計畫推自創品牌到專櫃販售,現有的產品通路持續拓展

  星期一開早會,好緊張喔~~因為各部門要報告上禮拜的工作狀況,我阿~~講的2266~真是給他~~經理針對專案的行銷企劃,提出建議,分享很珍貴的經驗,這點我非常感興趣!這種對通路的行銷企劃,對未來幫助無窮

  今天是個忙碌!先是和經理討論手邊的產品包裝設計,因為進度很趕,我又討厭加班,所以MSN根本沒時間開,完全集中精神把手邊的工作完成,從畫刀模到反覆製作了4次的精密修改,刀模終於準了!再來是設計外盒包裝的圖樣,硬是下班6點準時完成,主管們都給予讚賞,呼~~一天的精神過度集中,累壞我囉~~一切辛苦都值得了~~哈哈~~是個超開心!

  這裡的同事超好的!因為是美髮、身體、臉部保養商品的公司,所以自己的品質要顧好,經理今天還特地拿針對分岔的橙花迷迭香受損修護洗髮乳給我,還吩咐我說玫瑰髮膜要2天護一次,一次要15分鐘,效果立即見效!哈哈~~真是貼心~~

  對了!我最近去台北上Flash的課程,愛優~~老師都特地叮嚀我回家一定要練習,因為我上課進度有點跟不上,讓我覺得有一點點挫敗~~算了!,壓力是成長的動力~~都交錢上課了!當然要拼這口氣!

 

p.s.經歷這段日子,深深認為->工作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