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久~~沒有如此盡興的玩了!這2個月因為換工作不太穩定,所以都乖乖的很少去玩,昨天我白天去台北上FLASH的第三堂課,愛優~~跟不上進度,上課起來~~壓力蠻大的!所以白天的心情指數是紅燈!

  但是,晚上的心情是七彩霓虹燈~~快樂的哩!跟肉餅、小龜、心茹、心茹男人還有土豆,6人原班人馬又去保齡球館廝殺,哈哈~~真的是原班人馬呢!我們最守信用,說到就到,決不爽約!我想之後等阿信畢業回台北,應該就全員到齊,球隊玩樂先鋒部隊。因為我們賭性堅強,這次規定打保齡球最輸的3人要拿100請客,但是因為技術有差,我個人是加100分啦!結果我還是輸~~只能說心茹、心茹男人還有土豆這3人太強了!

  10點半打完,到一元堂等肉餅和妹妹吃宵夜,因為內壢路途遙遠,所以他們11點15才到,一邊吃一邊聊很好笑的話題!哈哈哈~~如此無厘頭,大概只有這幾個沒有形象的傢伙才辦的到!後來大伙又異想天開的說要去陽明山看夜景,基於土豆想睡覺,最後我們決定去中和的烘爐地看夜景。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烘爐地了!我的媽啊!有夠偏僻的,我們開2台車上去,我坐後面,繞來繞去的山路,我頭都暈了!好險上次沒跟呂來算命,我的小50機車應該沒辦法騎到山上。

  明明是半夜2點,烘爐地的車潮人潮,都讓我傻眼!居然還塞車ㄟ!我們也順便去拜土地公希望能得到財運事業健康的保佑!拿大錢換小錢,討個求財金。土豆還說將來發達,還願要打個金身!哈哈~~我虧他說是要跟烘爐地的土地公一樣重嗎?這裡的算命攤真的好多喔~~但是個人不會特別想算,我想心中總是有個譜了!一邊欣賞夜景,看到燈火閃爍的台北101,因為有好朋友的陪伴,也許不是最美的夜景,但卻是最特別的回憶。

  大家凌晨4點散會,回到家洗好澡都5點多了!雖然真的很累!但是很值得,年紀越大,體力越衰退,真的討厭~~所以要趁現在把握玩樂的機會,好期待10月的出國旅行!原班人馬繼綠島、澎湖之旅,又要一起創造新的紀錄!哈哈~~我會乖乖存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