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擁有了 iPod vedio ,
生活頓時加了1200分呢!
哈哈~~
我一定要把他的好處分享給親朋好友啦!
前提,我一定要先聲明!!
alwa不是"好野人"喔~~~
我的 iPod 可是我換工作,
也就是4月份的時候,
便決定年底要得到他呢!
好歹我也存錢了好幾個月,
10月還有11月,
還陸續接CASE賺取外快!
沒辦法...我是家裡的經濟支柱,
無法任性的買喜歡的東西,
要有計畫的去獲得!
 
 iPod vedio 的好處是:
1.外型超漂亮,簡潔的恰到好處.
2.俄羅斯輪盤的人性化設計,獨具創意!
3.音質超棒!清晰無雜音!(p.s.必須是原版cd轉mp3!,下載的品質較不穩定!)
4.畫質細膩,觀賞喜愛歌手MV是一大享受呢!
5.外接硬碟功能強大!適合設計人存放大量圖庫!
 
有了 iPod vedio ,
騎車上班的40分鐘,
在也不無聊了
天天都聽不同樂曲~~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