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下個月又要迎接美好的聖誕節!!
又可以送卡片給我的親朋好友了!哈哈~~
去年是胡達勒影像設計特集,
今年要反璞歸真-手工DIY!
YA~~我喜歡寫卡片的感覺,
製作的過程也很有趣!
雖然每年寄出去,
跟回收ㄉ越來越不成比例...
但是...沒關係!
我對你們的關懷還是沒變喔!
堅定ㄉ友誼絕對值得考驗的,
阿呀~~該列清單了!
ㄏㄏㄏ~~聖誕節也是感謝的日子喔!
那些曾經幫助你的朋友.貴人,
可以趁此機會好好表達感謝呢!
嗯~~因為人家是害羞ㄉ處女座啦!
太過感性的言語,alwa會開不了口啦~~
哇~~今年多了好多人可以送喔!
久違的國中同學,
還有現任很照顧我的同事,
我喜歡的朋友們~~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