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OVER.JPG  

  邁入扶青團的第六個年度,其中翻滾很多精彩回憶,就這樣光速般飛逝的又過了一年,再度參加年會的頒獎典禮,感受真是奇妙!遇見很多老朋友,真是好久不見耶!聊聊天敘敘舊關心彼此的近況,這種真心問候的情感,彌足珍貴,謝謝親愛的朋友們,沒有忘記我(笑)。

IMG_4420.JPG  

  致上深深感謝給最敬愛的Uncle Stanley,您的柴薪理論,讓我們大大感動!對於沾有水氣的柴火,就必須燃燒更大的火焰烘乾他;用更燙的熱情,感染新團員,就算燒成灰燼也算完成扶青團員的使命,這是一個永不停止的課題,我們會學習一起解決他,並且帶著開心的微笑共同成長。每次的見面,都讓我收穫良多,不管我們提出什麼問題,您都能給予忠肯的建議,這非常重要!生命的睿智在此刻表露無遺。新的年度我也會持續每月看三本書以上,讓腦袋也能增長知識。這些年來,忠孝團感恩您的關照,我們也逐步的向前邁進。在扶青生涯的最後一年裡,我會努力的傳承積極正向忠孝團精神,當個稱職的副團長,好好輔導新柴火,同時也會與夥伴們集思廣益,吸引更多的良木跟我們一起燃燒熱情。

  人生有很多轉淚點,我因為家裡因素,要在停留一下,請待我安頓好家裡的事情,對於新工作,我會再謹慎規劃,再給一點時間,蹲的越低,才有機會跳的越高。看了電影《三個傻瓜》3 Idiots,內心深受感動!眼淚撲簌簌的流下。藍丘的名言「追求卓越,成功自然跟著來」,希望我能學習他超脫凡人的態度,用一雙歡樂的眼睛熱忱的看待這個世界。

IMG_4377.JPG  

  今日看到昔日的夥伴,上台領獎,看到他們努力的成果,心裡也感到愉悅。同學們!辛苦一年,恭喜畢業。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