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7.JPG  

  超級開心,睽違五年之久,當初一起打拼的老同事們,相聚在台北,往日的有趣回憶一一浮上心頭,那一年工作沒有存很多錢,但是卻擁有很多精彩回憶!如今我們各自在不同的公司,每個人發展都不錯,真好!果然我們都是優秀的搏敵校友,哈哈!看到大家的笑容,還有肆無忌憚的說話方式,宛如Ocean所言,感覺昨日大家還共同工作呢!時間真是飛逝,阿誠夫婦的孩子小玉都這麼大了!我們也變美了~~~呀比

IMG_4266.JPG  

神奇的DNA,完全昰阿誠的翻版耶!可愛的女孩。

DSCF6979.JPG  

  還記得我們清晨三點半全員在板橋的公司集合,要一起去雲林舉辦林務局的植樹節活動,這個標案是我設計的耶!真的是滿滿的成就感。我們有多熱血?凌晨1點多我還在公司輸出大圖,凌晨3點半要在公司集合,我還堅持要回家洗澡換衣服,都不用睡覺,憑藉的是年輕人的體力與對工作的熱忱。那時本人的職務昰創意設計,從平面DM到舞台設計,什麼死人骨頭都要會!感謝搏敵公關,讓我有機會嘗試那麼多的活動設計。

DSCF6970.JPG  

這個舞台TUSS,當時我可是苦思很久呢!擔心圓弧的角度成品會出問題。

DSCF7037.JPG  

現場有好多好多我設計的羅馬旗,值得紀念的一刻!

DSCF6988.JPG  

Ocean在五年前就徹底展現,狗仔攝影師的天份與才華!

DSCF7032-加亮.jpg  

渾身都是戲的搏敵校友們,很愛KUSO的我們。

DSCF6995.JPG  

邊工作邊玩樂,再也找不到如此好玩的工作囉! 

DSCF7041-兔魂.jpg  

我們的聚餐相片就是如此的有創意!沒有正經的時候~~哈哈!

DSCF7048-斷背山-改正.jpg  

當時最流行的電影「斷背山」,我真是會修圖阿~~哈哈!

DSCF7048.JPG  

原本的相片,Ocean的肚子還懷有三個月的身孕呢!(大笑)

DSCF7052-金鼎合成-全部都加金鼎.jpg  

也是我經手的設計專案,新聞局的金鼎獎,對我們而言,充滿難忘的回憶呢!

DSCF7040-加亮.jpg  

  我們總是下班後,感情融洽的去KTV喝酒飆歌,去逛夜市、品嘗美食,一群人說說笑笑,充滿歡愉的氣氛。每當有人要離職,就會開心的舉辦Party,恭賀離開的人要鵬程萬里、錢途光明,嘻嘻哈哈的給予祝福與笑容。好的!復刻回憶先說到此,2006年還有很多獨特故事,等我把相片找出來,再慢慢的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