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無知的態度就像滾雪球般,逼使我們做出錯誤的決定!」

早些年,我根本不屑讀這種書!因為我心胸狹隘的認為「有錢人」跟我沒關係;我只是金字塔底端的小人物。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我遇到生命中的貴人,不斷的提點我應該擁有的正確態度,並且大方的分享他們成功的秘訣,在忠孝扶輪社的潛移默化之下,我閱讀了更多的書籍,提升自己的能力。

 

於是,在求知若渴的心情下,去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此書,我喜歡T. Harv Eker,直白的語氣,巧妙的給予建議,而且文字幹練,淺顯易懂。那些年,我幼稚又貪圖享樂,口袋的錢根本留不住,完全不知投資的重要性。現在我了解!真正創造財富的是你的態度,你必須想法積極、快速執行、專注機會、管理時間、努力學習、創造價值、幫助他人、樂於分享、勇敢追夢、保持自覺、感謝夥伴。 

 

勵志的書籍永遠不嫌少!推薦給凡事不順心的你閱讀,倒空你的壞心情,注入正面能量,開始啟動有錢人的腦袋吧!很多成功人士都強調「不批評、不抱怨、不責怪」,這真的非常重要喔!這會影響你的生活,你站在光明面,黑暗就不會靠近你。你覺得心情愉快,好事情就會降臨。別把不幸福的責任推給別人喔!

圖片來源: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