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4    

每個人犒賞自己的方式都不同,Aiwa 的方式是「出國旅行」。旅行的時候,可以思考很多事情喔!緊繃的頭腦也獲得解放,自由的微風、藍藍的天空、甜甜的空氣!心情就是如此的快活,嘴角也忍不住綻放笑容。有多久沒有放肆大笑?有多久沒有暢所欲言?有多久沒有做我自己?有多久沒有身體放鬆?是的!壓力一直都存在,只是我總是想辦法排解壓力,有時候會很想哭,有時候會很鬱悶,有時候會很孤單,有時候會很氣憤,負面的情緒偶爾會糾纏著我,讓我感到不快樂,所以我總是勉勵自己,只要再堅持、再忍耐一下,很快就會雨過天晴,事情會解決和圓滿的。就這樣,與現實生活拉拉扯扯,企圖在中間取得平衡,幸運的是困難與問題都慢慢的迎刃而解。

一年一度的重要旅行,我們約定好,排除萬難都要共同去旅行,從2003年的綠島開始,我們都信守承諾,每年都一起出去玩耍。今年如願的可以出國旅行!實在太開心了!哈哈!原班人馬在5月26日,一起去逛旅展,選定大家都喜歡的峇里島!價格較為忠肯,行程我們也是比較過的!有計畫性的旅行,規劃姊妹淘都喜歡的行程,今年很特別喔!是迷你團!Mini Tour,整團只有我們五個女生,隨時都可以和地陪更改行程,超爽快的!哈哈!

對Aiwa而言,旅行的意義,就是「找回遺失的熱情」,藉由異國的環境,轉換心情,沉澱自己,打開心中的死結。要讓笑容發自內心,不需要在戴上虛假的面具。如果熱情不見了!工作會沒有動力,生活會變得單調,人也會變得無趣喔!這就是我堅持每年都要出去旅行的原因,我希望自己能夠保持積極、正面的態度!所以心靈要充電,利用美食、好朋友同樂、美麗的風景、藝術與文化、相片、音樂來安撫疲憊的靈魂。

尋回最初的感動,讓夢想在心中跳動,永遠都不要輕言放棄,讓每次旅行都留一點點遺憾,那會使腦海的回憶發酵,甜美的令人沉醉,然後產生七彩煙霧的化學作用,形成嶄新的力量,激勵你更加投入工作,創造自己獨一無二的價值,盡情享樂、認真生活。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