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4  

2012年別具意義!姊妹淘們陸續要邁入人生新階段,升格為人妻!不可思議!我們從高中認識到現在,交情也有14年,美好的友情,值得舉杯慶賀!我們戲稱這次的主題是「告別單身之旅」,要好好享受沒有男人管的自由日子,展現女人的風情萬種,不計形象的扮醜、搞怪拍照,現在不做,以後都不會做了!

我不需要高貴的名牌包,不需要鮮花、禮物,不需要跑車接送,不需要男朋友給零用錢,不需要看人臉色過日子。我喜歡在自己的經濟範圍內,花用自己的存款,去自己喜歡的國家,擴充自己的人生版圖,填滿自己的愉快回憶。幸福一直都在自己的手中,我喜歡自己主導,自己決定生活的樣子,原班人馬的特性就是獨立堅強,我喜歡看著妳們越來越好,朝著目標努力的發光眼神。

當個事業小有成就的女強人,也不錯!嘻嘻!我們五個人的喜好有所差異,但是默契十足,配合度極好、又很體貼,出外旅遊!好的夥伴實在很重要!好咖會讓你的快樂加倍,旅行的過程相處愉快。Aiwa 好幸福,擁有妳們這群超棒姊妹淘,完全不忌口、什麼都願意嘗試、拍照很有梗、說話很爆笑、出外玩耍像個瘋子,享受當下,彼此分享生活,共同創造美好回憶,有妳們真好!謝謝你們無怨無悔的給予我支持,宛如家人般親密,總是給我滿滿的信心和鼓勵。

年過三十,體力明顯下滑的現在,還好有妳們陪我去島國玩樂,在過幾年應該就無法體驗太過刺激的水上娛樂活動。旅行的路上我們傾吐心聲,交換意見,喝酒狂歡,將這份回憶烙印在心中,許多年後,當我們想起時,還會有共同的感動,深刻而且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