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今年是豐收的新年,難得大家齊聚一堂,分享彼此的近況,
感覺好開心!生活體驗又升格了!
非常感謝Auntie 資深媳婦的秘訣分享,讓我收益良多。
還有Uncle 幽默的人妻校戰手則,更是讓人驚艷、耳目一新!
雖然Aiwa Hu OB了!可是大家的情誼還是很溫熱,
每次見面都有聊不完的話題,歡笑聲不斷。
每一年的變化都很大,今年我們又新增超可愛的Luke,
逗趣的表情,讓大家笑呵呵。
您們倆人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倆人琴瑟和鳴,
充滿愛的光輝和幸福。

最感動的來自於大家的祝福,這些年!我好高興有參加忠孝扶青團,
打開我人生的眼界,因為和這些優秀人士相處,
總是會有很棒的啟發!督促自己要越來越好,
踏實的、努力的朝著夢想前進,
因為你們的鼓勵和支持,我才有勇氣,去嘗試改變,去突破自我,
這是無價之寶!是要付出之後,才能看到的結果。

現在,戰戰兢兢的邁向人妻之路,
我想未來還有更多的挑戰在等待著我,
但是我很幸運,擁有一群超級智囊團,
你們總是大方分享人生經驗,不藏私的嶄露絕活,
這種超級顧問,是要靠經年累月的培養,
人脈很重要!要用心去經營。
沒有人有義務要告訴你任何答案,
所以要懂得珍惜和感恩。

在社會的大染缸裡,充滿各式各樣的考驗和挫折,
擁有一群積極正面的朋友,非常重要!
他們會給你力量、給你肯定、給你微笑,
讓你的心靈煥然一新、並且充滿希望。

Auntie 贈送的滷牛腱,超級好吃的啦!
肉質軟嫩、又吸滿濃郁的滷汁,非常下飯!謝謝Margaret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