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5.JPG  

六月中旬,老公去美國洛杉磯出差,雖然感覺很寂寞,但是更要充分利用這難得的機會!星期一晚上下班後,和前同事聚餐!大聊特聊,展現我積極正面的性格。因為這陣子,工作壓力太大,讓我沉寂了好一陣子。星期二晚上我還預約了【手和腳的指甲保養和彩繪】,專業的美甲師珊珊逗得我哈哈大笑,非常愉快的兩小時,而且心情鬱悶時,指甲要更亮麗!我纖長的手指甲選擇了螢光橘,讓我心情好極了!

IMG_0181.JPG

螢光色是今年的流行色喔!而且心情鬱悶時,要選擇明亮的顏色,才能改變心情喔!

IMG_0149.JPG  

腳指甲的部份,充分的剪去老廢角質,修整的乾淨又舒服!美甲師珊珊的功力深厚,我接受她專業的推薦,選擇了亮色的湖水綠,感覺也很不錯喔!

IMG_0178.JPG  

星期五晚上,我去喜歡的三峽曼都髮廊,洗頭兼放鬆,我超愛給人洗頭的,那種按摩的力道讓人著魔阿!感覺太舒服了!人都淪陷在髮廊了!而且七號美髮師技術超好,髮尾吹了很可愛的捲度,增添我的女人味!超喜番的啦!

IMG_0197.JPG

星期六的晚餐約會是和好朋友嘉玲見面,摺耳貓胖妞實在太可愛了!抱起來好幸福阿!讓我想念胡達樂的笑容。和嘉玲聊很多,心靈也沉澱下來,不愉快的陰影飛散不少,還一起去熟悉的北大夜間散步,這些體驗,是單身的我,很常做的事情,感覺好壞念阿!星期天早上9點老公回家,還送我兩個Coach的名牌包包,非常非常的開心喔!我最喜番你了!你不在我身旁,還真不習慣呢!人妻的假期結束,小別勝新婚,原來是真的!老公不在家的歡愉時光!就是大吃大喝、美甲保養、給人洗頭、買新衣服、自己做義大利麵、自己做點心、和朋友聚餐,以上,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