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每個階段追求的目標會改變,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淡然的去接受它。最明顯的應該屬於FB的熱度,邁入家庭生活,與朋友的互動變少了!讚和留言也相對的減少。看著單身的好友們,相片精彩的分享著趣事,下面有著熱烈的迴響,心裡有一點羨慕。去年未婚的我,生活也是如此的燦爛。

現在即將要邁入33歲了!現階段我的目標是:事業、家庭、朋友,我的需求和價值觀改變了!在滿足生理需求、安全需求、情感需求、尊重需求,我要努力的朝著【自我實現需求】這是很困難的課題!要透過獨力思考,才能找到正確的方向。

我不甘心於平凡的人生,所以我選擇進修,加強自身的能力,學習很快樂!腦袋塞滿新的思維。老師鼓勵學員「創業要有贏的決心!」我想內心會有感觸,是因為很久沒有人這樣善意的回應我的疑問,讓我感到很溫暖,有人商量的感覺很好!讓我對未來職涯又多了一份信心!18,000元的投資自己,實在太有價值了!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