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很黑暗,超乎我的想像!錯綜複雜的關係,讓我打了個冷氈。單純的人,讓人感覺沒有威脅性,反而可以生存的更好。城府深沉的人,一肚子壞水,算計如何去牟取更多利益。未來我的職場課題是提升攻擊力和防禦力,讓自己更加圓融。收買人心,我身邊有很多高手,透過觀察與改良,將會成為我的戰鬥力。

在現實社會生活中,誠實與欺騙同在,真理與謊言共生。人性,充滿變化,無法掌控。唯有身受其害,才能體會其中的痛苦。職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其中的是非恩怨不斷地轉換與糾纏,除了謹慎小心並且見招拆招之外,你要選擇可以信任的夥伴。單純的人,要嚴謹自己的言行,不要讓自己落入陷阱。未來,我會記得這些忠言,認真的走出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